嗨,您好我是校园令

侠之大者 为国为民

校园令为了中国高校数字化校园普及而奋斗

校园令高校数字化校园平台

关于校园令

这里有我们的故事、未来的愿景

简介

校园令创始团队成立于2015年,2016年成立校园令公司,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大学科技园3F。公司专注于高校数字化校园的研发,高校数字化系统融合。旗下“校园令APP”是公司研发的的高校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核心产品。“校园令数字化校园平台”简称“校园令APP”已经取得软件著作权,校园令公司已取得“校园令”商标权。

愿景

校园令 为中国高校数字化校园普及而奋斗,希望通过校园令让全国高校数字化校园普及。

微信公众平台

关注校园令微信公众号,掌握大学

校园令

记录易逝的大学生涯,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,提供最新资讯,让同学们在快乐环境下学习与生活!

校园令APP

旨在于实现“智慧教务,智慧一卡通,物联校园”;建立一个方便快捷的“社交学习网络与商务平台”。

狼烟云计算

地处中原,横跨南北,资源丰富,五线BGP万兆接入,与国际顶尖技术型企业深度合作

在线咨询 >